遮瑕神器

氣墊粉餅劃時代的推出之後,就成為女孩們的底妝新歡,充滿光澤感的濕潤底妝,只要三秒鐘輕拍就能輕鬆達陣,也難怪氣墊粉餅在台灣掀起一大股熱潮!當中滿滿的保濕因子注入遮瑕神器中,還有高濃度植萃精華油與保濕配方(積雪草、荷荷芭油、洋甘菊M)調和出與肌膚油份相似膏體,拍出高度服貼妝感,同時幫助肌膚提亮。一拍爆水、二拍聚光,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自然光澤,遮瑕神器後續不需再用打亮產品,就能拍出韓妞令人稱羨的水透光圈肌。
氣墊粉餅品牌這麼多種,到底該如何選擇才好?遮瑕神器全新添加朱槿花萃,能提升肌膚光澤度,長時間帶妝肌膚依舊明亮。另添加保濕因子,還有三色堇精萃與維他命E等保養成份,搭配完美光采粒子,能隨著環境光線展現不同光感,打造奶油光潤肌。

L-DA光感蝴蝶粉撲氣墊BB霜專賣店 使用最新的隔離素顏遮瑕氣墊霜,滋潤緊密貼合維持亮澤美肌的高保濕粉底霜,取適量塗抹於臉上,均勻塗抹至吸收。微底妝氣墊霜推薦能夠強效保濕水潤肌膚,並舒緩潤澤乾燥脫屑的遮瑕粉底霜,精選多款粉霜、氣墊霜、粉底液,打造您的無暇底妝體驗產品。